close


Sofina彈力滋潤修護全顏面膜  6片/NT.1200

下面是關於這面膜的簡介以及成分表
框起的地方是成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研究研究

sofina家的面膜都是做成兩片式的
我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很服貼~而且確實包覆臉部
以下就是我敷臉的照片囉
先拿出一片貼好額頭及上頰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要去化妝舞會的面具XD
接著拿起另一片貼好下巴和下頰

可以看到面膜真的很服貼吧!!!幾乎沒有什麼縫隙呢

這張為什麼會把頭髮放下呢?!

因為通常在敷面膜前,我都會把頭髮盤上去
避免精華液沾到頭髮
但是這面膜有特別之處是
外表是不織布,但裡頭是果凍膜
所以可以緊緊包覆整個臉頰不易滑動
又因為這樣的特殊設計~在敷臉時
去摸外表的不織布,不用擔心精華液就殘留你的手上
也因此頭髮放下,一點也不用擔心頭髮沾到精華液囉︿︿

接著說敷臉的過程當中
會覺得有緊實感
把臉巴的牢牢的
香味在敷的時候沒有太大感覺
雖然名為彈力滋潤修護全顏面膜
但是在滋潤度上我覺得很"雞勒無感"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肌膚,秋冬兩頰會偏乾

最後來個總結
回購率:0%(價錢高,但效果不明顯,去選其它類產品或許會更好)
緊實感:10%(敷起來有緊實感,但面膜是急救型產品,只能治標,不能治本)
服貼度:90%(很服貼敷起來沒有空隙,分兩片設計很貼心!!頭髮放下也不必擔心精華液滴落)
香味:
滋潤度:很無感(還不如敷之前介紹的The face shop,還比較有感覺XD)

幸好這是特惠組送的一片.......................
因為這面膜真的感覺很雞勒,價錢跟效果沒有成正比
就介紹到這了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