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屈臣氏買的
現在引進小屈的商品真的是琳瑯滿目
skin food,the face shop的部份商品也有放在小屈販賣呢
這片面膜當初看它只要50元那時打折完42元
所以買來嘗鮮敷敷看囉^^

因為秋冬我個人兩頰偏乾
所以我傾向有保濕訴求的面膜
玻尿酸是保濕好物~所以就決定是你了XD

一打開拿出面膜後袋內還會有一些精華液
攤開面膜~精華液是不會多到滴下來
但敷起來也是綽綽有餘了


而且我很喜歡它淡香的味道
聞起來很舒服我很喜歡^^
成份看起來也很不錯

玻尿酸,海藻,尿囊素都是保溼的好成分呢!!
黃色框框的是成分表~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敷面膜時,我的側臉明顯看出沒有很貼合會有一點空隙

因為面膜比我臉還要大一些
貼合度尚可~尤其下巴那塊很明顯

但是敷起來除了有香味外
敷完也很舒服保溼
面膜的精華液一點都不黏膩稠稠的
因為我不喜歡保濕面膜讓臉變的黏黏稠稠的
會感覺很不舒服~而且跑去睡覺還要擔心會不會沾到枕套和棉被哩

敷完很保濕隔天上妝也很貼
起床時臉不會覺得乾乾繃繃的
價格也很可愛所以回購度是一定會的囉:)
最後做個小評比(最高五顆)

面膜保濕度:★★★★(敷完清爽不黏膩,也很好吸收,隔天起床臉部不會乾繃)
面膜貼合度:★★★(貼合度普通,下巴處沒有緊緊貼牢)
價格:★★★★★(非常便宜而且有活動時打折也很划算)
香味:★★★★★(味道不過分濃郁,淡香宜人)
就寫到這囉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