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康是美無聊逛逛
看到我的美麗日記種類繁多~忽然想著好久沒敷一下面膜了
所以選擇了新種類--複合苺果

我買了一盒裡頭有十片
價錢因為我發票不知道丟哪了@@"搜哩搜哩
不過他們家的面膜很平實~我大概記得台票300有找就是了

好了廢話不多說趕快介紹囉
先看一下訴求是:勻亮、緊緻、澄淨

這是外包裝↓

拆開後一股苺果味散發出來
很好聞~味道就像我們喝的莓果汁或蔓越莓那種香甜味
精華液很多但不會亂滴

我晚上洗完澡去完角質後使用
在敷的過程中我有感覺到稍微刺刺的
但沒有刺激到需要拿下來
所以我就敷了20分鐘
臉上很多精華液~加點乳液按摩再用導入液拍打吸收

之後拿下面膜還很濕~所以拿來敷腳背
效果我覺得很不錯
因為我平常都晚上一點多才睡
想當然爾~暗沉形影不離
但是這款苺果的使用起來讓我臉色變的很均勻透亮
隔天起床還是有感覺!!!

再來緊緻的感受~對我來說我也覺得蠻明顯的
感覺臉跟嘴角有比較緊實
跟巧克力多酚那款比較
訴求幾乎是沒有什麼差別
但是苺果在夏天用我覺得比較清爽點
冬天我會用巧克力款的
對這兩款作一點小比較

基本上我還是私心偏愛苺果款多一點點
因為味道實在太喜歡了~敷的時候喜歡的味道散發很舒服^^
當然緊緻跟改善暗沉的部份讓我很滿意
版上也是一堆人好評呀
除了敷的時候有感覺到刺~但我拿下後沒有紅腫,癢,過敏問題喔!!
再來巧克力款主打限定也不好購得嘛XD
另外也覺得敷完臉很嫩有明亮:)沒有什麼黏膩感
作為夏天使用很適合!!!
(吉野櫻花聽起來好像不錯耶~有機會也想試試)
最後放上成分表~有需要的人可以看看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