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六月中到整個七月都是用倩碧三步驟度過的

都可以看到照片中我把東西用完了↓
除了一時不曉得被我用完扔到哪的潤膚露沒入鏡XD

就來說說使用心得吧
首先要先了解自己是哪種膚質
倩碧的網站上可以測試自己的膚質是屬於哪種

我測得的結果是屬於第二類膚質
所以我用:倩碧三步驟洗面膠、2號潔膚水、還原潤膚露
先看一下洗面膠 200ml/NT.750

擠出來是膠狀可以搓出很多泡泡
在臉上有種薄荷巧克力的味道
洗後感覺不緊繃很清爽
我還蠻喜歡膠狀洗面的產品~不會過分清潔

2號潔膚水  200ml/NT.700

倩碧網站對2號潔膚水的說明是:有效擦去肌膚表面老廢的角質
使肌膚柔軟光滑,清爽舒適,有光澤。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更易上妝、不脫妝,使肌膚清新充滿活力。適用於中/乾性肌膚

這款的酒精味很嗆但使用時間一久我也就麻痺了XD
當然也是我個人對酒精不會過敏
如果會對酒精成分過敏的人~可以選擇無酒精款的倩碧還蠻貼心的
另外可以看到下面圖片瓶口很大
所以倒的時候要小心!!用完就蓋著才不會翻倒哭哭

使用起來因為含有酒精所以會感到涼涼的
也可以幫助臉上肌膚做再次清潔肌膚帶走表面的老廢角質的動作
像我已經洗完臉了擦上潔膚水後
可以看到照片中的化妝棉

跟新的化妝棉比可以看到用過的潔膚水化妝棉還有髒汙

接著第三步驟就是還原潤膚露啦 125ml/NT.1350

當利用潔膚水把老廢角質除去後當然要擦上乳液保護鎖水囉
功能主要就是保溼
擠出來是黃色的乳液~

在臉上很好推開稍稍按摩就可以完全吸收了

整體三步驟其實還蠻方便簡單的
使用整組保養後發覺膚質很穩定~只有在MC來時才會有大腫痘>"<
在夏天使用整組很清爽不黏膩厚重
三步驟全系列沒有任何香料~所以擦起來沒有什麼香味
雖然清爽但臉部沒有鬧乾荒~因為我兩頰較乾

倩碧三步驟除了清爽外也有考慮到保濕
這點我覺得很重要!!
因為以前都只是拼命一味抑油
殊不知其實真正應該做的是油水平衡
這點等我2開頭有了真正的領悟
而且這組基礎保養在專櫃的售價而言也算平實
容量也很大~可以用很久
如果想嘗試一整組基礎保養又不知道如何下手
不妨就從倩碧三步驟開始試試看吧:)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