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老長的不像話


夏天頂著一頭長髮真的太熱了>"<
所以在八月底除了把捲髮稍做整理外
也剪掉了很多長度

現在的新髮型我很滿意
因為很清爽!!!
之前的髮型真的長到太可怕
雖然有很多人羨慕我可以留這麼長
她說她留了很久都還留不長哩

不過可能大概是我的養分都給了頭髮吧:)
反正對我而言頭髮剪了~還會再留長囉
先說說我的舊髮型吧

問題很多.................
1.留太長,頭髮很容易打結,且髮尾容易乾燥吸收不到護髮品的滋潤感
2.髮色分層有布丁頭
3.長度太長~我覺得在夏天真的是熱斃了
4.上面頭髮捲度已經塌了
基於以上幾點原因
所以要好好整一下頭髮
一直以來我都給同一個髮型師打理
第一次的捲度略不滿意~不夠捲且略顯老氣
但第二次跟第三次我都蠻喜歡的^^

這次的整髮工程
就只有燙+剪
暫時不想染髮~想好好養髮先
看看新髮型囉
(以下一連串照片連發,還請小心服用>/////<)
左邊睫毛有點灰白~是因為擦了睫毛雨衣還沒上睫毛膏拍的囉




放幾張擠眉弄眼照ㄎㄎ





哈哈大致上想寫寫一下新髮型的清爽感
之前的長度真的往上盤起成髮髻還是熱+我懶得綁XD
喔對了~這種是熱塑燙
我個人覺得這種燙髮捲度可以維持比較久點^^
就寫到這啦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