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4期間去了一趟澎湖四天三夜之旅
真的玩的很過癮很開心呀
當然享受戶外活動之餘也不忘要防曬
雖然說防曬是避免紫外線的強烈照射
但一方面對於愛美女生而言就是不想曬黑囉^^
所以這趟旅程我跟我的友人可是防曬擦很勤呢
我們還自我調侃說平常生病吃藥都沒這麼準時XD

考慮到在長時間的太陽曝曬下
可能會肌膚泛紅所以我旅行也帶了防曬修護的蘆薈膠

因為我之前還蠻容易在太陽曝曬下一段時間內而有輕微的曬傷
像是每次系上比賽在室外場看紀錄
因為要一直盯著比賽以及比數
幾乎很少時間走動
只能乖乖待著~在室外太陽又一直照射
所以不曬傷都很難
幸好我的曬傷不是很嚴重
但就是肌膚容易被曬紅需要加強保溼
之前有個同學也是曬紅但保濕不足脫皮
也沒擦曬後修護所以之後脫皮擦保養品都很刺痛

曬傷剛開始會紅紅
漸漸褐色轉黑~嚴重一點會感到刺痛肌膚乾荒

所以囉~要去這趟澎湖之旅
我可是做好萬全準備呢
當然在日曬過後
最需要的就是保溼!!!!!!
經過日曬容易肌膚乾荒需要補充水分
讓泛紅處能夠鎮定
好啦說了那麼大一段開場白引言
要來介紹產品啦

1253804009
Aloe 99 冷萃蘆薈曬後凝膠  60g/NT.109
這款蘆薈膠我是在全家便利商店買的
至於其他通路我就不得而知了
如果知道其他販點的話還請網友們補充告知一下囉^^

放上成分表↑另外產地是在美國~

在產品外的一層塑膠包裝有貼說明指示
但撕下丟掉後連同說明指示也跟著丟囉
不過我有記下來^^好讓大家參考

說明:含99%純蘆薈,以冷萃取方式處理
不像其他蘆薈製品經由加熱或煮沸處理
而流失有效成分及維他命活性,無任合
添加,無色無味,溫和不刺激


〔用途〕對於陽光曝曬及強風所造成的肌膚乾燥
有絕佳保濕滋潤的護膚效果

來看看質地圖↓

軟管包裝擠出來是帶點水感的膠狀質地
很好塗抹推勻
不會有黏膩的感覺也很快的能吸收
因為這凝膠帶點水感
所以不難發現上圖有流動性現象吧

再來保溼效果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我是混合性肌膚
這作為我的夏日保溼品來說我覺得很適合
不會有黏膩感
如果作為冬天保濕肯定是不夠力的啦

此外對於泛紅也有改善幫助
像是澎湖之旅玩水上活動回來民宿
我先卸掉臉上防曬
接著就抹一層厚厚的蘆薈膠就跑去看電視or休息
但是肌膚狀況也沒有很糟
隔天也沒有感覺臉部鬧乾荒
有時候擠粉刺痘痘的地方會紅紅的
我也會擦一些
除了保濕又可以讓泛紅處退紅

這趟去澎湖大家也知道太陽大以外風也很大
肌膚不僅承受陽光日曬外還要考慮強風吹拂
所以這蘆薈膠是我在澎湖最大的功臣呢
讓我輕鬆面對曬後修護+保濕

另外軟管包裝這點很棒
可以盡情開腸剖肚用的乾乾淨淨!!!!

夏天如果要使用的話
超建議放冰箱啊~這樣從炎熱的室外回到室內使用
擦在臉上的冰涼感真是舒服~
哈哈就寫到這囉最後放一張在澎湖玩的照片作ending>/////<
1253804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