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四月春天,把手邊的芯美顏保養品開來用

芯美顏乳液部份有分I、II、III
雖然名為滲透乳,但它不像Albion要先乳後水
仍然是先化妝水後乳液的保養方式

當時天氣,雖然是春天但氣候變化仍大,一直到2010年6月夏天
我乳液跟化妝水改用II,剛剛好(我夏天是混合性偏油,冬天則混合性偏乾)

II乳液對我而言在夏天使用很合適,不會覺得厚重黏膩,也不會長痘
擦起來很舒服,沒有負擔感
畢竟我還蠻害怕夏天擦乳液會讓臉有悶悶或黏膩的感覺
而且II乳液比起III乳液來說很清爽,且乳液是比較稍微"稀"的質地

因為最上頭的芯美顏小包裝只有30ml份量
且我很喜歡III乳液,所以小包裝用完沒多久,就去買了正品

Sofina芯美顏滲透乳  120ml/NT.1150(通常專櫃有九折價)
先放產品成分讓大家參考

III乳液質地是比較滋潤的

擦在臉上有水潤保濕感,買的正品從去年10月打開來用,也快用完了
對我而言III乳液,在秋冬使用表現不錯,但如果遇到寒流來襲就會不夠力了
需要多加層乳霜,我的鼻頭兩頰才不會有脫皮現象

大致上我還蠻推芯美顏的乳液,化妝水我覺得比較雞勒無感
雖然這系列乳液沒有什麼訴求,只有保濕滋潤而已
香味帶點淡香,瓶身包裝也蠻簡潔的
膚質至少很穩定,沒有亂長痘痘粉刺

但官網現在也推出了有添加美白款的系列~
可是更吸引我的是新上市的Jenne系列

包裝整個大躍進,加上這系列定價不貴,讓人頗心動!!
而且屈臣氏可購得,只是這樣的話就不能在專櫃集點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