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年對於RMK的聖誕彩妝有些心動
但想想跟09年的重覆性(依種類來看)
所以打住沒買,加上這波週年慶只買了P&J
真的很心如止水啊~~~

後來看到幾篇關於Lunasol聖誕彩妝的文章
而且Nina還即時回覆我要我趕緊包一組絕不會後悔!!
三天後,按耐不住跑去靠櫃試妝
櫃姐說櫃上只有進40組,目前賣一半了
我要求試妝櫃姐也很nice喔^^
實不相瞞,雖久聞Lunasol眼影的好,但曾未用過
櫃姐幫我試妝一眼
(試妝照皆無擦睫毛膏喔!!因為晚上靠櫃,回到家光線沒有很清楚請見諒)

後來櫃姐給我刷具,要我自己畫另一眼試試,看我會不會化
這是我自己化的↓

我覺得這樣蠻好的,很為客人著想
怕你買了回家不會化,所以在櫃上自己化時,櫃姐可以從旁教你呢
後來我完成試妝後,櫃姐也只是跟我說:喜歡再過來帶
完全沒有推銷人的壓力啊
但是我覺得櫃姐服務不錯,加上試完妝後整個失心瘋
直接說:我現在就要帶一組了XDDDDDD
張相片
外面有一層盒子保護
張相片
拿開這盒子後,會有一個仿造Lunasol眼影外殼樣的盒子
但實在太難拍,都會拍到反射,所以就讓我帶過吧~~~~
所有的東西都在這啦↓
張相片
手拿包質感第一眼看到還想說很廉價XD但摸到以及看過內裡
覺得還不錯,但我拍完照後目前想不到用途

睫毛膏走纖長路線,但我通常還會再搭配其他睫毛膏輔助
這睫毛膏有4g,櫃上正貨是5.7g

唇蜜的頭是棉棒狀
擦起來有一點黏度,但相對持久度會好一點,不會吃個東西就掉光
顏色很粉嫩,帶有細微的亮粉光澤
張相片

腮紅顏色很好看,擦起來雖然會覺得存在感不足,但如果你重點是擺在眼妝的人
這塊腮紅可以讓整體不會過於搶眼,免得有濃妝感
且腮紅附有鏡子,外出補妝很方便

別看它小小一塊,有10g呢!!!!!
張相片
但是它擦起來若有似無的感覺,很有一種自然的氣色
不會像是刻意營造
以下是我的腮紅照↓(晚上光線不足,請見諒
張相片
但我刷這塊腮紅,覺得粉壓的比較鬆,有點飛粉
張相片
接著是眼影名為Sheer Gold Beige Brown
真的覺得產品企劃的命名好吸引人
張相片
眼影跟這次的波光淨化,都採用濕式粉質,讓眼影在眼皮上更服貼不飛粉且持久
張相片
試色照↓
張相片
左下色:拿來打底,帶有些許閃耀度
左上色:有點咖啡偏灰,我拿來當主色化
右上色:可稍微中和徽咖啡色調的暖色
右下色:深色夠深,發色度好
中間色:閃到不行
張相片
接下來就是我的化法,跟官方建議化法有一點不一樣,同時也是當時靠櫃時
櫃姐教我的化法
張相片
1.是素眼
2.先以左下白色打底於整個眼窩
3.再用左上色覆疊於眼折跟外圍一半
4.利用左下深色當眼線色
5.以指腹沾取右上色塗抹於眼頭跟眉骨處暈染(讓整體眼妝融合)

下眼影則以中間亮色輕刷即可!!
張相片
整體眼妝照(晚上拍攝光線不足,請見諒
張相片
張相片
局部近照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聖誕彩妝的眼影色都很閃亮,但顏色可濃可淡
加上顏色不大容易出錯
粉質上也真的很優
,這次的聖誕彩妝組
價格也很佛心,打完折是NT.2025買到
衝著眼影跟腮紅這兩樣,照定價來算,NT.2025不算貴(畢竟現在一盤眼影要NT.1600)
開始擔心會不會以後陷入Lunasol的眼影迴圈了(笑)
就寫到這了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