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比較偏記事
因為我之前早就想在Paul&Joe購買一些單品
算完大約是NT.3100~距離滿額贈3500只差一點
今天去到櫃上
跟櫃姐討論一下,想說買兩隻磨甲棒剛好3500
不過櫃姐覺得磨甲棒買兩支有點over
也是啦~畢竟磨甲棒也蠻耐用的
後來櫃姐建議我買護唇膏,試了質地也覺得不錯
所以最後是NT.3800
櫃姐還不忘提醒有滿5000送500的訊息

先來說一下滿額贈的部份
今年Paul&Joe蠻大方的,滿額贈送正貨
3500元的滿額贈是護手霜+一本手札

手札部分很有質感~回家一翻有空白頁跟行事曆


(拍謝,這張空白頁照得不是很美,因為趕時間吃飯啦>///<)

剛好我手頭正缺行事曆啊!!!!!!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逛嘉義新光,櫃姐非常貼心且態度很優
像是我對新品或產品感到好奇,都會一樣樣拿給我試
我買東西有些龜毛,像是週年慶大部分櫃上都會使用新光紙袋

可是我就跟櫃姐說我想要他們家的紙袋
剛好倉庫剩一個給我此外她還給我小紙袋跟貼紙讓我可以分送包裝用
又因為她建議我改買護唇膏,櫃姐自動送我一支磨甲棒
而且在試護唇膏質地,有用到他們家的試妝唇刷,整體改成透明的
試妝唇刷還不錯用,所以就跟櫃姐要求要一支,也可以用在護唇膏使用上
結果櫃姐一口氣給我三支唇刷!!!!!我看了都嚇一跳

(真是佛心的櫃姐~台南的PJ雖然也不錯,但沒這個櫃姐如此熱情啊)
櫃姐非常貼心仔細,將每樣我買的商品一一讓我check
且怕新光紙袋破掉,多加了一層

服務真的好到我沒話說,跟她要了張名片,下次如果要買肯定找她做業績
(註:羅珮珊櫃姐)

我買的部分主要是這些

左上角是新出的眼霜,有分日夜,且這樣才1950,算是在專櫃中定價不會太高的眼霜價格
而且有分日夜使用,這樣想就還蠻划算的,買來嘗試看看
因為目前用的克蘭詩眼霜,過於滋養有一點小肉芽,但意外的睫毛有變長
右上角去光水,去光水我也有當場試~很快就卸除了,還有橙花味呢
新出的指甲油有一色蠻美的喔,是一色很粉嫩帶細微亮片的

左下角護甲亮油,也就是擦完指甲油後,擦一層保護且幫助指甲油的維持度
包裝跟味道我都無話說,除了價格XD

右下角護唇膏,非常滋潤且不厚重黏膩
是棒狀的,攜帶也方便
-----------------------------------------
當我買完這3800的東西後,我實在不想買了,因為我今年對週年慶真的沒有什麼慾望
但是又覺得這筆消費就這樣太可惜................
想找人湊發票,問了第一個人,他們買的不多,但也有可能他們覺得我來意不明吧
(我只是想湊個發票,不是詐騙集團壞人啊~~~~~
後來我找了第二個人,是護士
我說明我的理由,且問護士消費多少
想和他們湊發票換禮券,禮券可歸他們,但給我現金250
這樣大家各不相欠也不吃虧
結算金額剛好五千零多少那邊,真驚險,哈哈

結果換好了禮券,我跟護士說:小姐,那我們處理一下禮券問題
結果護士很大方的說:不用了
所以......那整張500元的禮券歸我耶~~~~~
我真的覺得也太好運,當然也感謝那位護士,如果你有幸看到這篇
真的要由衷的感謝你嘿~實在揪感心
就寫到這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