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八月底的小屈看到時↑當時第一印象對這眼影是.............
長的好像RMK在08年春季的限量光影點采盤呀!!!!

這是RMK綠色盤↓

而這是missha新推出的眼影

綠色這盤相似度可說是99.9%了吧
而且價格非常可愛3g/NT.270(我趁現在開價85折入手價229)
因為先買了綠色後好感大增所以又另外買了一色

這系列還請了趙又廷來當代言人
先來看看說明介紹
為亞洲人特有的面部結構研發,最能讓眼妝呈現深邃放大的效果。
研磨多色粉體,再經 12 小時烘培Grinding Baked 製成,超越一般
柔和的粉質,讓珠光與色彩完美混合擁有優越顯色度及持久性。 

以下是我買的兩色試色圖

要買這顆綠色前當初讓我在小屈試過兩次在手上
覺得顏色很清淡怕在我眼睛上拋拋的啊
但今天買回家試畫後拋的感覺沒有還挺滿意的:)

因為只是簡單小試一下眼影~所以眼妝部份就不要計較太多了嘿
這個眼影粉壓的很實
所以不太有飛粉情況
(最愛飛粉的是MJ吧~尤其是流星那顆!!!!!!!!眼影如其名XD)
今天試化我利用扁刷少量多次來上色
就跟RMK當初眼影是以毛刷使用而非利用海棉棒
化起來很有春天清淡感
我主要在睫毛根部加重顏色作往上暈染動作而已

在顏色上主色雖是綠色
隱約偏光有感覺到黃色感
這樣混色的好處讓我感覺到顏色不單調
而且很容易簡單一顆眼影就搞定
不必大費周章哪邊上什麼色在暈染漸層幹嘛的

眼影的飽和度算高
彩度較低(因為感覺較適合春夏氣息)
但其實我覺得可能是我用扁刷上色的關係
如果利用海棉棒來上色的話
應該可以營造較濃的眼妝感
所以在我的想法認知上
應該是濃妝淡抹都可行的~差別只在工具吧:)

積線問題我覺得還好
我眼皮也算小油且是內雙
頂多是摺痕處範圍會有些脫色但不會太影響整體眼妝

我還蠻喜歡這顆眼影的
原因:
1.開架有納入打折(而且原價其實也還好)
2.初學者不太會做眼影暈染的人也很適用(只要一隻扁刷就ok)
3.尤其是綠色那顆相似度跟RMK太像啦
(但專櫃貨還限量讓人下不了手,相反開架無限量問題就可愛多啦^^)
4.顏色偏光柔和又美我喜歡
5.粉質個人覺得挺細膩且不太飛粉
6.因為顏色是mix的所以不需大費周章搞漸層(一顆眼影就搞定化妝包也省空間)

以上這些理由原因讓我想給這眼影個推啊
就寫到這囉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