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kate以及MJ新貨色都好想躍躍欲試呀
三天兩頭往小屈跑想試色~看到上架且手滑了一下XD
Kate極光幻采亮眼凍3g/NT.210
定價我覺得很便宜^^我自己是用消費券+現金十元入手

在這裡我要謝謝那小屈他的防盜條碼是黏在上面的盒子一小橫條處
而不是黏產品本身~不然為了跟那條碼搏鬥也挺累人的

拿開盒子產品圖↓

小小一個霧面的瓶身跟Maybelline眼線膠差不多大小
我買的是BR2這個色號
在所有亮眼凍裡是其中之一很顯色的色號!!

看一下說明圖↓

這款亮眼凍的感覺
真的很ㄉㄨㄞ ㄉㄨㄞ很有QQ的凍狀感
剛開始用指腹沾取在眼皮上會有點微溼潤感~但過個一兩秒很快就乾了在眼皮上
另外想要顯色點就多抹上幾層~是款濃淡相宜又安全的色系囉

但是呢~這款亮眼凍不防水
我只拿噴水瓶往手上試色一噴再搓揉
顏色就沒了頂多剩亮片而已
所以用l'oreal卸眼液的話很快就卸乾淨了

接著以下是我的眼妝示範(因為底妝卸的差不多了.....所以都是眼睛照囉)

亮片閃閃的不會太高調都是小亮片而已

上了睫毛膏(MJ濃密款第二代)


帶上假睫毛

最後我還發現了一個小發現
因為在玩這個示範時我有用到咖啡色Maybelline的眼線膠
那時候沒注意看~等到拍照我才驚覺說
奇怪我蓋錯蓋子了就發現了這個小秘密
秘密就是Maybelline的眼線膠蓋我錯蓋到kate去
但是竟然可以相通喔!!!
相反的kate的蓋子也蓋得住Maybelline眼線膠
真是無心錯蓋蓋相通

讓我很意外呢~畢竟一個是萊雅旗下的一個是佳麗寶旗下的蓋子卻可以相通呢!!

最後歸結一下Kate極光幻采亮眼凍
優:1.濃淡相宜用指腹即可方便沾取
2.低調的小亮片閃呀閃的還挺美的
3.價錢可愛~且開架打折也少不了~(MJ都不跟進ˊˋ)
4.小小一個放在化妝包也不礙事

劣:不防水,一搓揉就沒了顏色

MJ目前都沒有眼影試色
原本還蠻期待橄欖的~但看了西喜跟芬芬的說法有點滅火
但對美貌跟虛榮心還挺有興趣的囉^^
香膏倒是有試用品~不會很難挖取也不會太鬆軟
味道有點熱帶水果味還挺好聞的
擦起來亮片感不明顯
味道還挺持久的~試在手背上還去洗手都還聞得到
就寫到這啦~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