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去買了佳麗寶 COFFRET D'OR眼影盒買一送一的組合

老早就心動不已了呀
而且最近老是跑sofina櫃很勤
畢竟要補貨兼買東西送人囉~又到畢業季了嘛
不得不提sofina家的防曬是我用完很滿意的
也許改天再來個大攻略囉XD(很愛亂開支票這樣.......)
前一陣子實在報告積很多耶!!!!
老師金口一開學生就立刻馬上得到一個耗時間的報告ˊˋ
所以最近有點空閑就半失心瘋狀態沒有太多猶豫買下特惠啦^^

直接切入主題吧:)

這次的購買經驗很好~讓我灑錢灑的很甘願
這個眼影組合主要是買今年春夏一款眼影(誘光立體眼盒)送去年秋冬款(3D彩逗眼盒)
我挑了誘光的04跟3D的05

在買前我先靠櫃詢問是否還有這組特惠
櫃姐說還有~(這時心裡開心的很)
後來我也明講說我沒有那張單子也能買嗎?
櫃姐就說ok!!幫她填張單子就好
所以沒買過母親節特惠的應該也是可以的^^
(因為母親節的組合真的讓我很冷靜呀)

看看顏色吧

好划算喔打完九折只要NT.945
粉質也很不錯!!

另外服務我的櫃姐真的很好
沒有強迫購買症~也不會一直狂推銷其他有的沒有的
當時我在誘光的綠色盤跟藍色盤抉擇
不過後來覺得綠色的灰色那格
我可能會容易化髒所以就帶藍色的囉^^
櫃姐服務很好~過程中我也有跟她問一些問題
除了解答外還問我要不要參加27號的一個美白活動
而且不用預約金!!!!!!!!!!!!!!!!!!!
當然答應參加囉XDDDDD而且她說會提醒我
也讓我選一個適合的時間
除此之外她問我有沒有用過他們家的保養
我說我用過DEW系列的
櫃姐就說那美白系列沒用過囉?
我就點點頭~櫃姐就給我sample
而且很大方喔!!給了我洗面乳跟化妝水乳液的小試用
給我DM還說讓我回去體驗看看
也就是第二張圖為什麼會多了一些東西囉

另外之前COFFRET D'OR的底妝介紹感覺也很不錯
所以跟櫃姐說可以給我COFFRET D'OR底妝的試用嗎?
不過櫃姐說目前試用沒了ˊˋ
就給了我lunasol的底妝讓我用用~這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春嗎?!

真的是開心到不行(大心)反正我也沒用過lunasol的>/////<
而且回家一看lunasol的試用感覺也不小氣呢:)

櫃姐服務真的很好~我要離開了還跟我說再見
在服務我時也很有禮貌

其實我覺得服務業壓力很大也很辛苦
所以我也都很客氣
常常也把請跟謝謝掛在嘴邊~就覺得是一種禮貌吧
畢竟以禮貌的態度對人
我想多半對方也會以禮貌的態度回應你囉:)

看到鄉民說有些不能自己選色(送的部份)
但是我買的兩盒眼影都可以自己挑選色號喔!!!
買回家開心的先試試誘光
沒有讓我失望XDDDD而且加上UDPP效果更好
就先分享到這啦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