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兌現支票囉(被毆)
在上一篇佳麗寶的閒聊開場白中有小小提到我很愛sofina家的防曬
幾乎每種都用過了!!!!
像是Sofina very very系列的日間複合防禦乳 
還有Sofina芯美顏日間保濕乳SPF24的清爽型
停產的rise我也用過了只是滿額小瓶裝用完了就沒拍出來>"<
基本上very very很清爽但要多等一下才會完全吸收不油膩
芯美顏可以說是融合了very very的優點~且添加了淡淡的香味
當然價錢稍微貴了點ml數增加了點................
rise系列算是稍微滋潤點~但不顯得厚重黏膩
擦在臉上也很舒適可惜就是停產了ˊˋ

今天要介紹的是芯美顏SPF50+ PA+++清爽型

這瓶賣的很好!!!我幫我姊買還缺貨~
跟芯美顏SPF24基本上感覺所差無幾
只是係數高了點比較安心嘛
擦起來一樣清爽
立可白式易流動

不會有黏膩厚重感→我最忌諱防曬這點!!
如果黏膩厚重透不過氣真的會讓我out
一樣是40ml而且很好卸除
防曬效果還不錯
最近去試底妝色號可以用第二白哩
這款用手或海棉都很好推勻喔!!

另外是sofina家推出的Perfect UV系列
官網做的很用心所以放一下給大家看
這系列共有三種
分別是純淨,潤色,白皙清透防禦乳

基本上三款也都很大同小異說
價錢一樣係數一樣用起來感覺都差不多
連櫃姐也都感覺不出來有啥麼差別XDD
而且這三種臉跟身體都可擦
最好的是有分25ml跟60ml的↓可以看到圖中圖片一大一小吧

25ml/NT.375而且迷你小巧可以丟包包補擦
60ml很大瓶NT.900
臉跟身體都可擦也蠻方便的~一瓶多用
如果怕踩到地雷一開始可以先買小瓶的用用看
以免被冷凍浪費了

先講純淨款(請看圈起的地方)

藍色字體的就是純淨款喔!!
擦起來清爽好推勻
不會泛白
無香料成份~所以會有防曬味~但時間一過味道也就沒了
防曬味不會太重
質地非常稀還會流動


白皙款(請注意圓圈地方)

黑色字體就是白皙款喔!!
十分清爽好推勻
跟純淨擦起來都差不多

潤色款(請注意圓圈地方)

紅色字體就是潤色款喔!!
潤色款基本上潤色功能不大
沒有像飾底乳那麼修飾也沒有珠光
說它潤色其實有限!!!!
一樣是推開清爽好塗勻

結論作了個表格

基本上sofina家的防曬一貫特點
1.價錢都很可親算是專櫃防曬中比較平實的
2.另外係數方面也都很ok
3.也都很好卸除~沒有亂長粉刺也沒過敏現象
4.種類很多都很清爽
5.都是立可白式的(使用前請先搖一搖喔)
6.沒有潤色功能~因為我覺得如果有潤色再上粉底會顯得泛白像白臉鬼>"<我不愛

最後就是我用習慣他們的防曬了也覺得不錯用
防曬功能也不錯至少沒被曬黑囉^^我覺得身體防曬比安耐曬好用~因為不會咬皮膚跟太乾!!
至於要選出『夏日最強防曬隔離產品推薦』嘛
臉部的話我會選芯美顏因為選擇性多又少了防曬味
身體我推薦白皙款的~這個大概是心理作用總覺得有個名字白皙在裡面比較威XDDDD
當然怕曬黑的人~請記住就是隨時補擦!!!才是不二法門哪!!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