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MK果馨UV防護乳N SPF31 PA+ 35g/NT.890

這是我姐的愛用防曬~所以跟她借來玩玩
RMK家的防曬係數大都普遍不高
這款UV防護乳算是RMK家防曬係數最高的一條了
產品說明:保護肌膚避免紫外線傷害,以水為基底,清透水潤的UV防護乳
這是所萃取的一些成分(蘆薈,甘菊,小黃瓜感覺就很天然無害的成分^^)

擠出來的質地是白色不會流動的清爽乳狀

推開的感覺

均勻塗抹後

沒錯又是一款不會泛白的防曬
其實我個人對於防曬有沒有修飾膚色也不是很重要
頂多自己再加上飾色乳或粉底液來幫忙囉

這款用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有一點點的清爽味道形容不出來是什麼感覺
但香味不會停留很久
擦起來很好推勻且很清爽不會覺得兩頰緊繃感
而且大概是有添加酒精擦起來會有點小小的涼感(當然不是像薄荷那種強勁的涼感囉!!)
在夏天使用也十分清爽不油膩
我姐是個油性肌膚人而我是混合肌
不過用起來都十分ok
我姐說她喜歡這條防曬是因為很清爽且油光程度比較少
我個人也是偏好它的清爽感

因為我超害怕用到會黏膩又不透氣的防曬呀>"<
但是這款很溫和擦臉上也是很舒服清透的一款防曬喔^^
跟產品說明很符合:清透水潤的防護乳
不過這條防護乳還蠻常見到作成小容量包裝贈送在特惠組裡
所以下次若是有考慮他們家的底妝
也不妨試試看這款防曬吧:)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