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網拍小物第二發
到底買了什麼哩?
裝這麼個便利箱盒子

打開來~包的好好的

噹噹我買的新貨包包~菱格紋三用包

當初最早是在雪倫那看到~整個就欲罷不能
但後來看到網拍有看到更便宜的~所以就買了
我是在yahoo拍賣跟賣方vs1120買的
賣方人很好也很有效率~有問必答且出貨速度快
因為我買的是粉色~放上的是粉色連結喔!!
其實還有多種顏色可選就請各位再自行點選吧!!

這是包包側面~可以看出來材質很挺!!
裡面的內襯也不錯
還有兩個分隔空間
基本上可以放下一個長夾是沒問題的
我個人習慣用短夾~另外還會塞相機,鑰匙,手機,鉛筆盒都裝得下^^

前面也有個擺放空間且有磁鐵吸住喔!!

後面也還有個可以放的空間

整體包包感覺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包包的:)
第一個室友看到的時候說很貴氣XDDD好看!!
今天只有一門課所以背去上課^^同學眼尖看到新包包~說很有質感且對價格也很接受
我買這個包價格只有NT.480(含運費價格了喔!!)
主要是運費要100元~
所以我個人覺得價格很便宜了
跟雪倫那邊的包基本上不論外觀或感覺都所差無幾
只是雪倫賣的包上多了一條拉鍊
而我買的則是打開直接看到裡頭東西
就這點差別而已

這個包包有三種背法(包包顏色以下較準!!!!!因為前幾張是在室內拍光線沒那麼好)
就來介紹一下吧:)
這種是側背~平常不側背也可提在手上


這面鏡子好髒!!!害我拍起來有點霧霧的
另外就是把鏈長調到最長一樣是側背

再來就是斜背囉


鍊子本身有點小重量不會有廉價感
外面的開關是旋轉方式
皮革本身有點軟軟的~但因為最近指甲留長很怕我的長指甲會抓破>"<
(我該修剪指甲了))))))))))
拿到這個新包包很愛呀~~~就寫到這囉~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