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都沒發文章了(抖)
因為最近事情多再加上週年慶的到來
所以發文一直都很不穩定
不知道大家在週年慶敗了些什麼哩?
可以一起說說分享唷!!

這次的週年慶呀我跟家人都買了很多
不過比較可惡的一點是我家人都拖我買
所以我一個人要當三個人用
而且我幫他們買還要幫他們帶回去
所以在火車上我行李大包小包的~
而且有其中一樣行李裝的全是化妝品保養品啦>"<
那麼就來分享我跟我家人的週年慶購買實物吧>/////<

因為在之前有收到DM所以做了事先購買的計畫清單
所以我們在週年慶第一天很快的就滿5000了!!!!!!!!!!!!!!!
我只能說女人錢真的很好賺(攤手)
因為之前冬天我用了歌劇的粉底~我媽剛開始看到是說我臉底妝很有光澤感
那時候去年的秋冬我的臉簡直乾到不行
還會有兩三處的小脫皮
麻煩的是~這樣上底妝都不貼也不吃妝
所以在去年歌劇櫃姐推薦我瓷娃娃底妝~一用就愛上了還達到3500元可成會員囉^^
之後歌劇曾經有辦場特賣會
我就撿便宜買了凝水粉底送給我媽用~我媽很喜歡之後我姐也有試也很滿意
so~就托我買兩組~因為是會員可以不用人擠人~當會員唯一的好處囉^^

一組裡面有光燦跟凝水粉底~加上贈送的保濕隔離乳跟水噴霧共三千元
其實還蠻划算的~因為要是平常買那光燦跟凝水兩瓶粉底就要3800了哩
所以三千元又有送一些贈品還不錯~
而且會員去預購有預購禮唷^^

預購禮是卸妝液+卸妝油+HD粉底液
但我卸妝產品不用油的~所以請櫃姐幫我換成液的
櫃姐人很好~很知道我的需求且也一一幫我處理
是個很細心的櫃姐呢!!
另外集點也因為我家人托我購買金額讓我可以再度續會~感恩哈哈
還瞄到他們家竟然一天要求營業金額要80萬!!!
整個讓我大驚~一天要求做到80萬業績好可怕.......壓力應該很大
看到上面區長至少要做8萬的業績~櫃姐則都是10萬業績嘖嘖

之後就到albion原來瓊玉變成好像公司的主管了吧
因為那天有看到她來支援~穿的服裝跟其他櫃姐不一樣
應該是當上區長或公司比較高階些的主管了^^
不過那天其他櫃姐態度也很不錯

買了大健水送一個旅行組的試用
旅行包是紫色的我喜歡!!!我愛紫色^^
而且材質是防水的

旅行組內容物有卸妝油+滲透乳+活化液21ml+小小的保濕精華
趁著albion週年慶9折大健水比平常日價格降低一些~另外又有送旅行組值得一買囉
然後之前有看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幫柯以柔試用的粉底Paul&joe便升起我熊熊大火
一方面我早就哈這牌子很久了
所以我還去排了隊

因為第一次排沒有經驗~怕到時候搶不到所以我那天七點半前就去排了
然後我要說的是~可以不用這麼早來排.......

糖瓷絲潤隔離乳+糖瓷絲緞光潤粉餅 / 送橙花奇異果露(正貨)=NT.2900
又有保養又有底妝很划算
而且他們家全年不打折很跩XD所以週年慶不買更待何時呢?!
(我覺得我整個替自己的敗家打圓場哈哈)
送的橙花奇異果露正貨

然後隔了幾天
買了Kanebo的Dew系列

去年買的是舊版的~現在都是新版了
不得不說在我去年兩頰乾荒的狀態Dew真的幫了我大忙
讓我之後兩頰保水度有提升去ipsa檢測保水度高達97喔!!
讓我覺得我的保養有代價了
圖片這組主要是化妝水正貨+贈品乳液+眼霜+一片面膜+化妝棉=NT.1980
我覺得蠻划算的~因為平常光買化妝水就要2200了呀!!!!!
而且還有送一些贈品
這組之前有排隊100組的也是1980的價格~但比我圖中多送了小提拉霜跟洗面乳跟小化妝水
提拉霜是因為我覺得我還年輕所以應該用不到XD
洗面乳我很多~開架的買了好幾條都還沒用完哩
化粧水~反正都要買正貨了哈哈
所以我覺得即使我少了這三樣也不會太心痛
而且不用排隊擠人囉~但是那天kanebo家生意好到爆
看到有人隨便一出手就是6000起跳
因為有刮刮樂活動需滿6000才可刮一張~看大部分人刮中的都是我圖中Dew的面膜一片
不過一片面膜我覺得送的不差囉
還去買了RMK腮紅買一送一
不過看大家都排粉底組比較多
腮紅組排的人少~虧我還很緊張的跟櫃姐說要買腮紅
結果拿到號碼牌是2號XDDDDDDDDDDD

兩顆包好好的~是RMK他們自己把色號都選好放入的
但是還好兩顆都是我喜歡的顏色~其中一個還剛好是我要的色號~耶耶

一橘一粉~符合我當初要買的計畫

顏色很棒耶~而且買的時候用的提袋是他們自家的喔!!不是使用一般新光三越的袋子
整個心情就很好呀^^
其實RMK家腮紅我覺得也很棒哩~之前要不是礙於價錢貴而且盒子要另外算錢耶
趁週年慶買一送一又有盒子且兩個腮紅只算一個的價錢
還有什麼好說的~買就對了XDDDDDDD
真的覺得週年慶好比女生的七月半~大家都心甘情願的燒錢
不過週年慶真的很划算~在現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當然要精打細算囉
其實我沒有花很多因為Dew是用禮卷付掉一些的:)
週年慶就告一段落~雖然小區那邊我還沒行動>/////<
還有新天地哩不過好家在新天地通常要到十一月多還可以順便物色看看聖誕彩妝
先休息一下存夠錢再衝新天地囉~
忽然覺得我之前打工的錢馬上就被週年慶吃個精光了
看來是該多兼幾份家教嘿嘿

最後我想提醒大家幾件週年慶不可不知的事項
1.如要挑選彩妝顏色~應先做好試色工作!!
試色的功課不可少~當然試色可到還沒週年慶的百貨公司
一方面是可以比較仔細試色~櫃姐服務也會比較完整
這樣到時候等週年慶一到可以直跟櫃姐說色號拿了貨品付帳就ok
才不用匆忙試色又擔心不符合自己也不用怕試色過程很隨便

像我去P&J時雖然底妝限量100組~可是當我去櫃上整櫃水洩不通
看到一大堆試色的人又擠
我就直接表明跟小姐說色號叫她拿給我~很快就可以拿貨囉

2.買完東西記得再三檢查
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一點像我那天買了P&J的底妝組合
除了看看商品是否完好
也看看保存期限
當然如果是彩粧品的話一定要看看色號是否正確
雖然我那天跟櫃姐說了色號~不過週年慶可能小姐忙昏頭把隔離乳的色號拿錯了
所以我在拿到貨品後在櫃上仔細檢查並提出說明拿錯色號
這樣不僅櫃姐可以及時拿對的色號給妳消費者也不會當了冤大頭囉
不要等回家後才發覺拿錯色號又要跑一趟的麻煩事發生

以上就是我落落長的週年慶敗家跟提醒叮嚀啦
希望大家在週年慶買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