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e一個多愁善感的月份
但也是我生日的月份
最近快要離開台南了好不捨啊
我太依賴台南的方便性了

因為前一陣子太忙了
沒什麼時間寫文章
今天來寫一下最近比較悠閒的時刻
同時我也很享受在其中

因為曾經在Paul&Joe有過兩個櫃點的資料
也分別有寄生日卡給我
所以我原本還在想說選一個櫃點回去體驗就好
結果中山店跟遠百的櫃姐都打電話邀我回櫃體驗
那.........就去囉XDDDDDDDD
中山店只有三個體驗項目:一個是底妝/美白/手部護理
因為我有點在意我的手,有點乾燥
而且那天正好考完一科很重的必修
想說都考完了,手會很酸
乾脆就來個手部護理吧,哈哈
櫃姐不冷也不熱,但很用心服務我一個小時,也沒因為我沒買任何東西臭臉
那天她的手還受傷了,真的覺得服務業好辛苦!!!!
她幫我護理手部,在戴手套的過程等待中也遞雜誌給我看怕我無聊
指甲油幫我作法式彩繪好喜歡喔
而且他們的指甲油有橙花味,好好聞而且很持久!!!
讓我都想變心了,不過一瓶要NT.650耶~還在掙扎中
回櫃體驗給了我體驗禮,真的感覺對壽星頗有誠意

有適合春夏用的隔離&秋冬的隔離x1/粉底液x1/撕除式面膜x1/橙花露x1
還附兩根棉花棒跟一個全新櫃上常幫人試妝用的海綿
可以說還不賴的體驗囉

之後隔幾天再去遠百
因為收到簡訊要去領資生堂的生日禮以及順便去P&J
這次我挑深度美白
櫃姐超熱情!!!很健談喔!!!而且她是79年次的耶
不過我們年齡差兩歲,因此很有話聊XDDDDDDD
就很像朋友間的談話
而且她的眼部按摩手法很特別,讓我多學到一招
另外一個在櫃上的櫃姐,也會跟我們互動聊天
所以我覺得很好玩也待了一個小時有
讓我瞬間對P&J的熱情又再度重現了
也沒有強力推銷什麼的,只是拿DM給我參考而已
不過體驗禮送的比較沒那麼多,就一小包粉底液跟美白導入液
比起中山的體驗禮真的少很多
不過我也很開心了~能夠體驗這樣的服務就值回票價XD

後來去資生堂拿生日禮
櫃姐一直對我說生日快樂
而且她好正好可愛看起來就很天使!!!!
而且她住的地方離我學校不遠呢
還約了肌膚檢測
資生堂生日禮其實我第一次拿耶

打開盒子上面還寫

送的東西很棒
左邊依序是小口紅/中間是有名的紅色夢露(一直都很想用用看啊,因聽說很保濕)/美白乳霜

口紅↓

可以感覺到生日禮不馬虎陽春吧
因為我姐是五月生日,她也有去領,不過她覺得好像我送的比較優XD
遠百的櫃姐我真的覺得每個服務都很棒耶
至少就我目前接觸過的都很Nice喔!!!像資生堂的櫃我靠過一次後
我就很死忠的在遠百買了
主要也是他們是東京跟國際櫃合在一起,不像新光還分開很麻煩
而且他們遠百櫃點其實有很多主顧客呢,消費力真是不容小覷......

又因為在櫃上看到新出的指甲油,旁邊有示範各式各樣的甲片彩繪
覺得顏色好美所以包了兩瓶回家但是兩瓶打完九折後只有NT.288啦

原價其實也沒有很貴~而且容量小小的我喜歡
因為指甲油太大一瓶擦久也會膩
畢竟喜歡的顏色不只一種啊!!!!
所以做這樣的容量我覺得比較好,一方面用得完且不怕擦膩


最後就是去新天地RMK
原本有看到網路上的指甲預約,但我遲遲沒時間確定哪天有空所以就沒線上預約
可是櫃姐自己打電話給我~所以後來挑個時間就約好啦︿︿
櫃姐也很健談喔~很可愛也人很正!!!睫毛像洋娃娃又長又翹亂羨慕的
而且她住的地方也離我學校很近XD那天跟每個櫃姐聊天都太有緣!!!
我因為方便關係常會把指甲留短,所以我讓櫃姐幫我修成圓形
他們家的指甲修型是不動刀的,所以不必擔心你的指甲會受傷害或弄斷
是用剉刀慢慢磨出型來
先做一下手部按摩後,接著上喜歡的顏色
我挑的是這個顏色

是不是很粉嫩很糖果繽紛感覺呢?
而且他們家指甲油降價了這瓶顏色真的很好看

好心動喔~~~~~~
經過服務的手後,看起來是不是覺得很賞心悅目呢?

手真的好嫩好舒服~建議大家趕緊去試試吧
最後櫃姐還會把木棒跟剉刀給你,讓你回去可以長期使用
還給了一個去角質的sample

那天的行程真的是太美妙了啊
就寫到這了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