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收到了ettusais的試用包
包裝是紅色的非常喜氣洋洋呢
試用了
亮眼按摩精華液&調色精華筆
隨信還附上了說明書非常貼心


亮眼按摩精華液  15g/NT.1250
雖然說是精華液可是質地上是凝膠狀

不易流動且內容物添加微粒子珠光
但擦在眼睛上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或亮片
作為按摩使用也不會感覺不好推勻按摩
橙皮粹取成分我想就是克制黑眼圈很關鍵的成分囉
另外有五個步驟來按摩眼部

藉由穴道按壓按摩的方式
多少可以讓眼睛感到舒緩放鬆
畢竟一天當中除了看書以外
上網看電視也都長時間在運用眼部
所以對於眼部的照顧自然也不可馬虎囉^^

因為我愛熬夜上網看書等等
再加上本來鼻子過敏
自然黑眼圈不在話下
使用過後覺得眼睛周圍肌膚沒那麼暗沉
且質地按摩很好吸收沒有什麼黏膩感
以下就是我的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圖

可以看到改善很多
左邊那張圖有稍微調暗主要是想讓大家看看明顯看到黑眼圈的陰影>"<
但右邊那張圖是使用完所有試用包後早上起來拍的圖
可以看到暗沉現象有改善黑眼圈有稍微淡化
如果持續使用我想可以減緩黑眼圈的擴張
雖然黑眼圈也不是一天造成的
光靠產品輔助幫忙是不夠的
自己的作息也要調整正常才能成正比唷


亮眼調色精華筆  4g/NT.750

質地是乳霜狀的有點滋潤感
遮瑕只有一個色號顏色上偏明亮膚色
讓眼睛不因為長時間遮瑕而有乾燥感或脫妝窘境
遮瑕持久力中上
作為眼部遮瑕質地使用感非常滋潤不用怕遮瑕欲蓋彌彰
以下是我的使用照
這是素眼

利用遮瑕刷或指腹均勻點在眼睛周圍

最後再利用海綿或手指輕輕推勻

自然看起來就明亮很多
讓眼睛暗沉看起來不囂張也比較有精神點
使用感非常的輕透且滋潤
也非常的好推勻不會結塊~遮瑕其實沒有什麼太大技巧
只要遵循少量多次這樣的方法就會使用比例很洽當了
最後附一張修飾遮瑕比較圖

整體使用上中規中矩也有一定的改善
不過我覺得ettusais比較適合輕熟女以及年輕妹妹使用
畢竟這也跟品牌形象設計上有比較大的關連
整體價錢在專櫃價格算是普通
如果在尋求消除黑眼圈或是眼部遮瑕不妨值得一試的產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