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週年慶入購的Dew
其實Dew如果一般時間購買的話價錢還真的不是很平易近人呢
所以趁著週年慶有送一些sample加上價錢就比較能讓人接受許多^^
Dew有改過款所以08年入手的這組已經是新款包裝了
這組的內容物主要是化粧水正貨+贈品乳液+眼霜+一片面膜+化妝棉=NT.1980
光是平常一罐化妝水就要超過這組的價格了
廢話不多說來介紹新舊款的化妝水吧:)


首先在瓶口的設計上舊款是要用倒的而新款則是壓瓶

舊款有時容易不好控制份量新款就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這是新款的瓶蓋造型非常有質感還是做成有點鑽石切面的感覺
舊款是玻璃的拿在手上很有份量小重但很怕一不小心手滑摔下呀
而新款是塑膠的~拿取的時候也比較輕巧些了
在來看看質地上
舊款的Dew流動性還好但新款的流動性較大
兩者都是滋潤型款的
也都很好吸收
不管是使用化妝棉擦拭或是用手直接上勻在臉部都非常方便順手

做了一個小表格的比較

在價格上自然是有變動啦^^"畢竟換個設計包裝了
不過我個人喜歡新款包裝
舊款包裝我覺得有些笨重
因為非常方便拿取不吃力~壓頭可清楚掌握使用份量
在燈光下透明照射也可知道使用情況程度

保濕力其實新舊款相差無幾
也都非常好吸收味道上一貫維持淡雅的氣味
但香味只會持續很短時間不會停留太久
兩款皆含有酒精成分

在一般的秋冬使用這款保溼我覺得相當好用
之前在IPSA測出的保水力有97呢^^
但是之前寒流一波接一波的來個人覺得不太夠力
但是要是對付一般的秋冬我覺得足足有餘
寒流來臨的話可能含須加個霜狀之類的
因為我個人兩頰在秋冬較乾燥>"<

整體而言新款改善了舊款的缺點
融合維持舊款原有的優點
價格上讓人在一般日難以接受
如果下次缺一些保濕用品的話
不妨可以趁週年慶入手來試試dew系列囉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