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囉~

這是我去年購入的純肌粹化妝水



150ml/NT.900

這系列主要針對以下幾點需求的人

‧以漢方植物水精製而成,確實滲透每一吋角質層,使肌膚本身即具應有的滋潤保持力。
‧水嫩調理肌膚角質肥厚、黯沈、粗糙等問題,令肌膚柔軟平滑,洋溢透明感。
‧針對肌膚粗糙、乾荒、日曬、雪曬後的泛紅現象有效發揮保養效果。
‧具東方藥草清爽的草本芳香。

夏天使用我覺得非常的清爽

對於油性肌膚或是混合肌膚都非常的適合

我自己是混合肌~我覺得擦上純肌粹化妝水很清爽

也給予肌膚適當水分~清爽之餘也有足夠的保溼

有時候會拿來濕敷~覺得消炎的效果還不錯

味道上是有點漢方草本的味道~我覺得有一點青草香的味道

很清新很舒服

而且使用覺得面皰有比較少~而且暗沉的肌膚有稍微透亮~

這化妝水我覺得調理肌膚很適合~也蠻穩定的不會刺激非常溫和

會讓人想回購~另外買這化妝水

櫃姐有給我小sample洗面乳有8g



洗起來非常舒服不緊繃

用量上也很省~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

沖洗時也不會有洗不乾淨難把洗面乳沖洗的窘境

跟化妝水一樣都有草本味道~非常喜歡

洗完真的有淨化的感覺~夏天洗真的很舒服喔!!

就寫到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