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心情有點不順

但是呢買了ipsa心情有那麼好一點^^

我買的這組是



去角質跟冰沁凝膠(正貨)

另外送洗臉皂附盒30g+角質美容液30ml+卸妝油42ml

感覺保養很齊全~清潔到保養都有~而且很適合夏天使用的東西呢^^

另外我是會員有多送一個化妝包

長這個樣子



外表看起來蠻素雅的~不會很廉價

裡面有內襯所以東西都可以擺放的很好



以後陸陸續續再介紹這些東西吧

另外呢要說一下ipsa家的櫃姐

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呢

不管我肌測或是購買都很好

而且滿3000送300的活動她還說我只差一點點

你不一定要買我們家也可以去別家湊~

雖然我事先預購了但是呢結帳要等十分鐘

因為第一天開跑人多的很呀~

櫃姐還拿杯水給我喝~怕我等太久呵呵

而且還幫我修眉毛喔~實在很貼心

所以今天的ipsa購買記很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