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又沒寫文了
因為去學開車~天氣好熱喔!!!!!!
我的時段又是14:50~15:40
每次還要自己騎車去駕訓班~因此我大概兩點半就得從家裡出發了......
我都快熱昏了我@@"
每次學完車就累癱了~而且要開車前我都會先把駕訓車的冷氣開到最大
我姐還笑我該不會你什麼都沒學會~只學會最會開冷氣吧XDDD
這個七月真的好熱好熱呀!!我又不想曬黑
死都穿著長外套跟長褲~教練大概心裡OS想:你不熱喔?!

好啦簡單說一下我最近幹嘛的動態
有幾天空檔就去血拼啦
這個大概是七月快接近中時買的

之前用我姐的睫毛雨衣時就覺得好好用喔
我姐就說要買來給我當生日禮物ㄎㄎ
剛好那時候去逛街看到有特惠耶這樣只要NT.810
(旁邊一個小紙盒的那是櫃姐給的保濕sample)
睫毛雨衣(正貨)+卸眼液30ml+化妝水10ml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畢竟平常買睫毛雨衣一隻就要900
省下90元+送一點東西我覺得很ok了
是說卸眼液我沒有很喜歡就是了......之前就用過
而且那時候我姊買沒注意有效日期~送的那卸眼液頂多三個月就過期
就感覺奇蒙子沒有很好啊
這次我買的我就特別注意日期~還好都是今年產的
而且那天去百貨公司不管去哪家都好愛推銷喔>"<像克蘭詩我買了這組
櫃姐還一直想慫恿我入會
幸好身邊有母親大人+我姊~我不敢放肆XDDDDD
一來入會禮也不優~而且原本想試試毛孔隱形粉底的~
櫃姐說謊明明有這款試用包還說沒做
拜託~網路活動索取難道假的喔!!!!!!所以買完就走人
------------------------------------------------------------------------------------------------

albion剛好健水活動月把330ml空瓶繳回櫃上換取小化妝水
也是一直慫恿我買經典款健水
----------------------------------------------------------------------------------------------

歌劇會員要換卡也是一直push
而且一開始還跟我說我的資料是不是在另一個櫃點沒看到
怎麼可能~明明去年在這個櫃點花了6000耶!!!
還好我眼尖看到我名字~立刻跟小姐說我名字就在這邊啊(冏)
不過那櫃姐應該是新手吧很多流程不知道怎麼處理唉唉
所以那天我被推銷的很煩ˋˊ很理智只買了我想要的而已
------------------------------------------------------------------------------------------
接著是29號爸媽跟我shopping
老早就擬定想買什麼了XDDDDDD
一開始先去看牛仔褲~在那間店我試穿了將近快20件吧
都不是我喜歡的褲型
店員拿給我試穿的都感覺像是挑她喜歡的風格褲款
從Lee,Something,Edwin,新美尻,藍哥等等的
重點是每件看起來不合我意外~價錢也都一條褲子3000起跳
雖然有88折~誰買的下手啊
在店內一直穿一直看真的沒有中意的~也覺得試穿的很不好意思
可是實在是"搜哩搜哩"離開
我媽還跟我說那店員有點傻眼臉色不大好
可是我也很想買到好褲子啊!!!
問題是這間都沒有我想要的逼自己買下不愛的褲子就會比較開心嗎?!不會嘛~
其中試穿的一條something強調"冰肌"穿起來很輕盈的褲子還不錯
只是我對牛仔褲的要求很高但敗筆在腰間的那個logo牌子好大看起來很俗氣
如果真買那件~我第一個就是會把那個皮製的腰間logo拿掉!!!!
若不在意這種細節的人倒可以看看囉

後來去Hang Ten買幾件短褲跟上衣
再去花木馬買了太陽眼鏡我總算找到一副自己帶起來不奇怪突兀的太陽眼鏡了
而且戴起來好舒服~騎車都不擔心陽光刺眼了^^
在花木馬買了今年春妝新款↓DM照比較顏色偏暗

這件我的愛好好看喔~有點正式的小禮服
謝師宴可以考慮穿出亮相XDDD
另外米色的我個人也覺得很好看紫色比較特別~而米色是怕容易髒
這件原價3680~打折變1600多~當然買啦!!!!!!!!!
而且還是今年新款有納入打折的一件哩:)

另外還有一件是我媽挑給我姐的

這件原價2600多也有打折~我忘了價錢@@"
不過我姐不喜歡所以這件就交由我接收了
我姐不喜歡~不過我覺得不會很糟啦
這件上面搭個小針織外套+楔型涼鞋感覺應該還不錯
長度大概膝蓋上一點點

換個地方最後我今年本命牛仔褲是..............
LeeCooper!!!!!!!!而且打五折!!!!!!!!!!!!!!!!!
一掃我最初牛仔褲的陰霾

小直筒+一點刷白
腰間皮製logo過關
褲帶繡花款式加分

價錢五折後大約1600多的樣子~超划算!!(原價好像也要3000的樣子)

因為是我爸需在一定額度內刷卡~所以價錢越到後面越沒再管的XD
褲型穿起來也愛~size也剛好
呼~就寫到這啦~血拼文看的還過癮嗎?哈哈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