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能夠成為百人見證其中一人~才有機會跟大家來分享囉^^ 
 
這是寵愛之名亮白淨化淡斑筆  /   NT.900 
先來看一下成份跟使用方式吧
  
成分基本上都是蠻常見的美白成分像是薏仁萃取,大豆萃取,熊果素等等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它是精華液~做成筆狀的設計就像這個樣子
  
打開後是非常柔軟的刷毛
  
跟我原先想像的不大一樣
因為在還沒拿到商品之前我想像是類似滾珠那樣的設計
不過拿到商品時令人驚奇的是刷毛式的^^ 

一開始使用上必須在筆尾旋轉多次不要客氣~這是正常的
不過我那時雖然轉了很多次卻還不見精華液的出現
再看看這容量只有2.4ml~很害怕該不會轉到最後我會不會一次就全弄出來
不過顯然是我多心了~就多轉幾次吧~
直到精華液的出現就停止~就別再轉的太開心呀~ 
下次使用就不需要像第一次花費時間轉很多圈了^^

產品是精華液~
所以也就是化妝水之後使用筆狀的設計很方便~
而且也可以針對個人在意的部份進行加強美白 
我沒有斑點問題~所以這支對我而言我拿來淡痘疤使用
雖然產品定位淡斑~但是我想如果可以淡斑那麼淡痘疤應該也可行~

設計非常的方便~只要旋轉精華液就會自動跑出來
筆毛很有彈性也很柔軟
在臉上輕做按摩也不覺得刺刺的
而且完全不用使用手~而且後來覺得筆的設計會遠比滾珠設計來的好
筆毛比較可以掌握到各種角度~而滾珠會受限只適合大面積的部分使用

味道沒有什麼感覺
沒有添加香料

吸收度非常好~
所以用淡斑筆塗抹臉上時~要趕緊用筆毛輕輕按摩~不然精華液馬上就被吸收了
因為我覺得給肌膚適當的按摩比較好也可以使精華液吸收更完全
雖然它的吸收度很好~但能給肌膚稍微按摩會更不錯喔^^
此外精華液質地非常清爽~很適合夏天用
不會讓臉有黏膩感

這是我的前後使用圖

可以看到我劃圈的幾個小地方有變淡許多
因為before的使用圖我手賤去擠粉刺>"<
這幾個圈起來的地方可以看到痘疤有變淡~痘疤範圍也縮小
臉看起來也比較乾淨點~

對於在意美白的人
這隻淡斑筆早晚皆可使用
另外早上使用要注重防曬~不是只靠精華液喔~不然就浪費精華液的功效了ˊˋ
等再使用一段時間~看看我的淡痘疤計畫有沒有好轉^^
此外出門旅行懶的瓶瓶罐罐的話~這隻淡斑筆就會很方便
且放在化妝包裡也不會太佔空間

而且即使用完~這支筆也可以留下來
利用筆毛沾取遮瑕膏來做遮瑕刷我想應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好了~這篇就寫到這裡囉~我期待痘疤可以變淡~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