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fina日間複合防禦乳 30ml/NT.900


最近的太陽真的很毒辣呀~~~~~~
所以防曬當然不能少囉
這是去年特惠組買下的防曬
現在拿出來用剛剛好
買了它還有另外送四小瓶的份量很夠用^^

這防曬是very very系列的~是sofina基礎保養裡最清爽的系列
它的係數是SPF24 PA+++
這瓶防曬我都使用在臉上
而且在上粉底前也都先擦防曬
因為有些粉底的係數太低沒有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在上粉底前我都會先上這個

包裝很簡單~也是立可白式的~使用前先搖一搖
之後出來的是白色液狀的~帶點流動性
雖然名稱說是防禦乳~不過質地很水喔~不是乳霜狀的感覺
沒有潤色效果~但是我覺得擦起來會覺得有調整氣色感

剛開始擦在臉上會覺得油油的~但可以再稍微推勻按摩一下就會有清爽感了
因為我習慣使用海綿上防曬跟粉底
所以通常海綿會吸掉油油的部份~所以就沒這個動作了^^

我對防曬的要求很簡單
除了清爽以外~就是不要在臉上會透不過氣悶悶的感覺
還有不要長些怪東西(例如:粉刺痘痘之類)

這瓶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清爽不油~有些控油效果~不過我有時候待在冷氣房所以效果有差
擦起來不會讓臉透不過氣~感覺好像沒擦般的舒服^^
我用了是沒有長出大量粉刺跟痘痘的問題
另外這防曬不防水~所以需要補擦喔!!
但卸妝我還是會使用卸妝凝膠
這樣感覺才有卸乾淨~
這瓶在很多美容網站上的評價也都不錯~
當初去sofina的櫃上買產品櫃姐人也很好^^

另外補擦的tips跟大家說一下
先將臉上的汗水油光先使用濕紙巾或吸油面紙來吸附
必要的話可以輕微擦拭~但是不是用力擦拭喔~不然妝會花掉
之後再補上防曬~依需要在上蜜粉或粉餅就好了

補擦除了把花掉的妝給補的完美外
另外也才不會曬黑囉
不要以為上了防曬就不會變黑~補擦才是王道囉
就寫到這裡了~近期還會有一篇寵愛之名的淡斑筆文
也許明天或後天就會po給大家看了~想再想想要寫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