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很容易滿身汗
但又要維持身體乾爽,且讓汗味降低減少
推薦一個好物
就是Biore爽身粉濕巾

我目前只知道販賣通路7-11有
不過它的價格真的很不可愛
10片就要NT.65
所以我也很省著用................

7-11我看到有賣白葡萄以及玫瑰莓果香兩種

我後來買了玫瑰莓果香的
香味上苺果味道比較重~我還蠻喜歡這款香味的^^
不會過重,有淡淡的清香

此外對於出門在外的人很適合用
比起拿毛巾手帕擦汗,這款濕紙巾真的可以達到乾爽舒服的效果
在流汗或者身體悶悶黏黏的部位一擦
身體的觸感變得很乾爽!!!!很像剛洗完澡般的舒適

因為這款濕紙巾含有透明爽身粉成分
擦完會覺得身體粉粉的
這也是乾爽的主因囉:)

真的很適合出門在外,或者是運動完後來一張
不僅身體可以感覺到清爽不黏膩外,還帶有一點清香
在這個夏天,動不動就噴汗的季節裡,格外需要啊~~
唯一的缺點就是價錢太貴而已....................
最後附上成分供參考囉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