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火紅的素肌屋櫻花刷
我這個人基本上不太跟著熱潮亂買
像之前的寶雅一折~等我真正想行動
到現場看時,早已沒有太多東西好買的了,所以什麼也沒買

像這個櫻花刷
我之前只在nina's blog看她有提到並有一支
但nina並未太多詳加介紹
有一天我在瀏覽網頁
看的還是眼影XDDDD
結果看到工具類想說看一下好了
一看就看到櫻花刷以NT.299的價格販售
然後好像被催眠一樣........點了下定然後付款
完全的歪打正著啊!!!!!!!

這款刷子最近好評不少,聽說可媲美林三益的刷子
我知道林三益也有一款這樣設計的刷子
那時候試了試,真的好舒服呀!!!
但看到價錢後,默默擺回去架上.....................

網頁上有三色可選
粉色、桃紅色、金色且分別有一個小包收納
在訂購時就已經看到金色賣完了
但無所謂~因為我第一眼看的最順眼的就是粉色
雖然我也不是粉紅控
但看起來就是覺得比較順眼

金色把柄色調給我感覺比較老氣,但收納包顏色我愛
(不過人家都賣完了沒貨,也只能作罷
再來就是粉色跟桃紅色的抉擇啦
桃紅色感覺太over且收納包跟其他二色的材質不一樣
相比較沒有愛
所以粉色就這麼意外出線囉XDDDDD

我下訂兩天後就收到了
效率很不錯!!
外包裝的簡介

毛的材質不是羊毛也不是馬毛
而是化纖毛
但在手上觸感不差,很柔軟,臉上也不會感覺刺
製造地是日本

櫻花刷特寫來一張~
毛量相當豐厚

說明可當蜜粉刷或者腮紅刷使用
我是想當成蜜粉刷使用
雖然我很喜歡SASA蜜粉刷
但把柄太長不好攜帶T︿T

測試一下沾粉力如何

表現也相當良好!!

刷毛把柄處很好握

且標示logo

這是刷毛的收納包

皮質軟,但車線設計不會讓整體塌陷

拉鍊處有logo
但我個人覺得拉鍊沒有很好開,必須一手輔助一手開關
因為皮革材質軟的關係

另外拿到貨時,我有聞了一下刷毛味道
有很重的皮革味!!!!!!!!!(我聞久了有點頭暈)
建議可先將包包通風一下、刷毛清洗一次再用
會比較好喔!!

大致上能以NT.299購入其實也不能太苛求什麼了
拉鍊開關跟刷毛味道都還是自己能處理的範圍
不算太大問題
聽說原價是NT.499~那我可能就會考慮考慮
大概是299元讓我沒有多加思考就手滑了XD
我大約接近快中午時下訂
後來下午再瀏覽一下網頁~粉色也隨之售完了呢
就寫到這了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