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尚未使用Papafresh前,我就已在使用粉狀類型的洗顏產品了
因為以前使用洗面乳或洗顏皂,前者有種滑滑觸感或一層膜的感覺,會讓我覺得沒有沖乾淨
而且洗面乳添加一堆界面活性劑及複雜成分,我不喜歡,轉而選擇其它較簡單無太多添加的洗顏產品
皂類則是洗淨力太好,皮膚略顯乾澀,所以在各種類型間的洗顏產品中
最後我挑選了粉狀類的洗顏產品使用,等等我會告訴大家關於粉狀類洗顏產品的優點

好啦~接下來讓我來介紹今天的重點── Papafresh木瓜酵素保濕潔顏組

Papafresh全部皆為日本生產,原裝進口來台灣販售
這組裡頭有木瓜酵素潔顏粉(亮采晶典型)&滋潤保濕化妝水

照片中有附成分表,提供給大家參考,當然如果覺得照片中的成分看不清楚的話
也可至官網查看,官網很用心,把所有販售產品的成分都一一列出~值得肯定一下


在尚未使用這組產品前,很巧的是我當時用的潔顏粉也是日本製且強調有木瓜酵素的~
而為何品牌們一致獨鍾木瓜酵素作為產品成分呢?
不外乎就是木瓜酵素是最溫和的,可輕微去除老廢角質,適合天天使用
臉洗乾淨了,自然粉刺痘痘比較不會找上門
在保養程序中,我也越來越重視洗臉這一步驟,因為臉洗乾淨,後續的保養也會更事半功倍
反之,臉部沒清潔徹底,擦再好的保養品也是枉然

先來介紹亮采晶典型-木瓜酵素潔顏粉 (柑橘果香)

組合的容量是40g,粉末很細緻↓

取出適當的量約0.5g就夠了,我圖中有倒比較多一點,加少許的水搓出泡泡就可以洗臉了


起泡力很好,且在臉上洗臉清潔時不會刺激,還可聞到柑橘果香的氣味
之後以水沖淨,沖淨過程中很輕鬆,幾乎沒有泡沫殘留

洗完後的臉,Q嫩觸感很好摸,也會覺得有徹底潔淨的感受
但又不是那種洗後緊繃的感覺
使用一段時間後,有覺得粉刺減少,之後擦保養品也比較好吸收

整體來說我覺得粉狀類洗顏產品的優點有三:
1.粉狀產品不占行李空間,外出過夜好攜帶使用
2.細緻粉末容易起泡,使用用量省且比起其他質地的洗顏產品較溫和
3.洗後的感受很棒,不僅清潔臉部又保有舒適感

文字敘述第三點光看可能很難體會那種感受,但洗過後真的會喜歡上粉狀類的洗顏產品!
有機會請務必使用看看,從中多少可以感覺得到洗面乳/洗顏皂/潔顏粉的各項優劣

唯一覺得潔顏粉要擔心的一點是:盡量不要受潮,確保產品在最新鮮的狀態來使用


接著介紹的是Lotion滋潤保濕化妝水,容量有100ml
質地是會流動的水狀

這瓶化妝水雖然屬於水狀流動的質地,但帶有稍微滋潤度的喔!
以現在的秋天季節來說,蠻適合使用的,不過南部近期天氣又變熱了,所以混合肌的我,有時偷懶只擦這瓶就完工
但要是乾肌的人,還是要作好保濕的,混合肌/油肌的人就斟酌狀況囉,總之就是取決於自己肌膚狀況而定!!
好吸收、高保濕、內含豐富天然維他命C都是我認為這瓶化妝水的特點
與上頭的潔顏粉搭配使用,兩者真的很match~使用下來膚質很有彈性ㄉㄨㄞ ㄉㄨㄞ感
此外化妝水也有果香味,讓人在保養時多了份愉悅放鬆的好心情

目前Papafresh有活動,就是影音分享,連到官網上傳自己約一分鐘與papafresh的心得分享影片
經審閱採用後,即贈亮采晶典型-木瓜酵素潔顏粉60g 乙瓶,還蠻有誠意的呢~
有使用此產品的人一定要去參加看看
活動網址:https://www.papafresh.com.tw/videoshare.aspx

最後附上Papafresh的官網&FB粉絲團,讓大家能更瞭解這個品牌的相關資訊
官網:http://www.papafresh.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pfreshtw

arrow
arrow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