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是許久未動過blog了,前不久看見一家早午餐店即將開幕
讓我非常期待~一來是離住處不遠
再來我一直都對早午餐有著相當高的興趣
畢竟若不在用餐時間進食,還有早午餐可以作選擇
沒課的時候,總是睡得比較晚
因此早午餐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啊~~

廢話說完,進入主題吧,這間O2
Brunch算是連鎖店
網路查在台北/台中/彰化/嘉義/花蓮等等都有據點
嘉義這間是在12/25開幕的
今天晚起床,出門覓食就看到它已經開幕了
就進去第一次用餐囉

一走進店內擺設還不錯,還有冬日陽光些微照射室內,伴隨室內音樂
感覺光明几淨,環境上或許是剛開幕不久,人也不多
所以不太吵雜,希望能維持下去啊~~不然那份閒情靜謐就被破壞了
坐定位置,選好餐點,先去結帳
店家會打一張點餐單,旁邊是我拿了一張店的名片


我點的是德式套餐:有沙拉/歐姆蛋/徳式香腸/火腿片/全麥吐司及一小盒果醬
套餐飲料有:紅茶/綠茶/果汁(三選一)

這份套餐價錢是NT.89,價位可以接受也很平易近人
餐點很多,還有貝果/烏龍麵/小火鍋等等可以選擇喔!!

服務生會送上餐具

服務生非常貼心,態度很好
像我坐的位置會有陽光照射進來,服務生就有過來詢問要不要放下簾子遮陽
也會清理收拾桌上用完的餐點

說一下餐點部分
我很喜歡它的歐姆蛋,綠光的蛋基本上只能說是散蛋
吃到O2家的,不禁讓我想說:這才是真正的歐姆蛋啊~~
歐姆蛋滑順可口,沙拉也很好吃,醬帶點酸甜感,有葡萄乾增加口感層次
全麥吐司搭配附贈的果醬,十分match
且果醬份量剛好,不多也不少,精準搭配吐司用食的份量


飲料的部分,我選的是溫紅茶
杯子也印上店家logo

紅茶喝起來的口感,類似立頓紅茶茶包沖泡的感覺(不太確定?!)
但店家把紅茶煮得很好,不苦澀也不過於甜膩


如果真的是用茶包煮的,那我覺得店家處理的工夫很不錯!!

像我之前去陽明山,吃到一間早餐,很明顯是立頓紅茶茶包的味道
我個人是不排斥茶包沖煮,但陽明山的早餐店煮紅茶的功力有待加強
大概是煮太久讓紅茶苦澀,只好用糖掩蓋苦澀
但卻欲蓋彌彰,甜膩的很又喝的出澀感,真的是我喝過很不好喝的紅茶

     

    下次造訪,會想嘗試果汁,看鄰桌每個人都點果汁
    且餐點不錯,環境擺設也深得我心
    可選擇店內用餐或外帶
    店內附有報章雜誌(雜誌大都是八卦類型)

    再來店內目前無架設wi-fi~~但我意外有搜尋到附近的訊號
    但我原以為是店家提供架設的,後來一問下才知道店內並無架設喔!!

    缺點是不太好停車,機車比較方便
    汽車可能要去停九華山地藏王庵那,再走一小段到店家囉

    最後就推薦給大家囉:)忙裡偷閒來份靜謐的早午餐吧
    但希望之後不會太吵雜呀
    附上電話:(05)2779138
    地址:義市東區民權路120-7號(Tea's原味斜對面)
    店家網址:http://www.o2brunch.com/
    arrow
    arrow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