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中山週年慶真的人好多啊
我光看到人就快暈了
幸好我早在VIP預購日就都買齊了^^

還有下午茶跟甜點兌換卷呢

不過我媽媽想要的百優組是需要當日買不能預購
但還好不須一大早排隊(因為沒有排隊的點也就不需要排囉)
只要順利確保到櫃上有貨賣就好了

digu也有說這次的購買狀況
週年慶想買刷具~剛好我是歌劇的會員看看價格後
就想衝刷具組啦>w<
原價是NT.2900
歌劇首七日可再打9.5折所以NT.2090入手
輕透蜜粉NT.399如果趕上首七日就變成NT.379
省下20元囉:)
雖然我媽跟我姐還有我身邊的人都很不能理解我為什麼要買刷具
可是歌劇平常隨便一隻刷具都"千"起跳耶!!!!!!!!!
所以我覺得這組我還挺滿意的
只是他們還是對我murmur說.........
我就說刷具可以用很久啊而且也每天上妝都會用到的嘛
幹嘛這麼短視近利XDDDDDD
另外也是所有看下來各家品牌的刷具價格較平實也有口碑的

這組刷具質感不錯
外觀就是這樣~長度大約就跟長夾差不多


打開內容物(上面會有一層遮蓋刷具防灰塵的)
這組是<由左到右>:小眼影刷,大眼影刷,粉底刷,腮紅刷,眉刷+唇刷(兩頭)

外觀很俐落就一片黑~感覺還挺專業的
粉底刷我很需要~最近愛上用粉底刷上粉底XD
毛質都很舒服柔軟喔
所以即使眾人異議幹嘛花兩千多買刷具!!!但我還是不care啦
他們不懂啦
另外會員有預購禮是凝水幕斯+化妝水

原本要買sofina~我很愛他們家東西也覺得好用
防曬是我一買再買的品項!!!!
但是這次的滿額贈好爛喔
爛到我根本不想買
拿幾組開價髮品就想佯混過關
而且那時接待我的櫃姐還狂勸我買單品湊滿額
想當然爾我才不要~送的包包我老早就有一個很相像的了說實在話也不值
(那組滿額贈價值大概都沒破千吧!!!!)
所以這次sofina就沒買等新天地看會不會有誠意點

另外還有買了一組Kanebo impress的美白

買正貨化妝水200ml+正貨乳液125ml)

送五件組跟一個化妝包

這樣NT.2880原價是3200有再打九折
這系列我覺得很划算~因為聽說效果不錯外
光化妝水一瓶單價就要1600了耶!!!!!!
現在不買,更待何時XD

那個化妝包雖然外表簡單~但是我覺得很好用
只要一打開釦子兩旁內容物清楚可見
整體也防水、可裝空間也夠大
我還自己縫了提把~這樣更好用囉^^

另外我姐鎖定RMK
原本預算大約在2000上下結果她失守了XDDDDD
這組有:
隔離霜,防曬,化妝水,液態粉底,口紅,粉霜/去角質,卸妝乳,洗面乳

她買了一組特惠再加幾樣單品湊5800
為了湊5800我還買了一條護唇蜜(檸檬口味的)
下面是特惠組送的化妝包

我覺得很有質感很像手拿包參加一些重要場合用也蠻洽當的!!
她買的這組大約4000多~
但是如果照平常RMK這樣買下來也不只這個價錢了
所以我覺得還ok囉(畢竟從保養到化妝都有了嘛)

而且聽到我姊那時想湊到滿5800的袋子~我那時都覺得她瘋了
為了一個袋子湊這麼多0.0

不過那袋子還蠻有質感的~也放得下14吋的筆電
或作為上班用的提袋都非常合宜

另外會員本身購買有加贈禮也是袋子啦XD

不過RMK的櫃姐真的好的沒話說!!!!從頭到尾很有耐心介紹服務
沒有不耐煩~且十月會員禮也順便兌換
且跟櫃姐提及我媽媽適合用哪些產品~雖然我媽在他們櫃沒消費
但櫃姐還準備了試用包給我媽呢!!!還幫我媽媽上了一個好看的唇色
服務業就是要這樣呀!!!!!!!!這樣我們也會灑錢的很開心XDDDDDD

中山這波對我殺傷力不大~只買了保養跟刷具
之後期待新天地囉:)
--------------------------------------------------------------------------------------------
11/19update
今天是新天地週年慶開跑第一天!!!!!!!!!!!!!!!!!!!!!!
車子多到爆人也多到爆
我連找個停車處都好難啊!!!!!!!!!!!!!!!!!!!!!十一點開館準時抵達
(仗著自己離那不遠,騎車五分鐘就到的心態,正是好傻好天真的開始)
只見馬路水洩不通
警衛也一直說沒車位了
真的找了很久所以等我步入百貨公司內已經是11:25分了(找了25分鐘的車位)
明明今天是禮拜四的說~真疑惑難道這些人都不用上班的嗎?!哈哈
新天地的人潮根本是中山人潮兩倍多~
平常我去逛新天地根本電梯店面很空曠哩

原本想要趁預購會買齊也有預購邀請卡片
不過有限制只有化妝品櫃滿5000才有500
所以只好等到週年慶全館開跑
新天地的很多組合都超優的~連我姐也說彩妝很划算
當我一進去馬上到sofina詢問
very very防曬組買二送一NT.1800限量35組

那時候還耳背聽錯以為沒了失望結果櫃姐說有啦(好阿呆喔自己還聽錯)
要買這組前我還先打電話到櫃上問
只要到櫃上買即可~不需早起拿號碼牌排隊
真的很習慣用sofina的防曬了^^完全沒有想變心的念頭XDDD

因為結帳要等~人多關係
所以下一站到RMK去~買的是聖誕組合

因為先前有去櫃上看過實品也有開放訂購所以不像sofina那麼麻煩
原價3200打完九折價2880
此外還有送一組這個↓

看看聖誕組合的顏色後
就定了一組>///////<因為實在太正點了!!!!!!!!!!!又可集會員點數
而且RMK在週年慶還是會用他們家的紙袋裝喔!!!!!
但是讓我較驚喜的是
我的紙袋不是像平常的白色logo袋呢

送的旅行組↓

因為好奇旅行組的化妝包打開來看
是個很不錯的旅行化妝包喔不會很雞勒廉價無用

有很多分層這樣可以讓物品擺放的很井然有序、一目瞭然
拉鍊處logo也很精緻

好奇蜜粉顏色想打開瞧瞧
讓我意外的是有附粉撲呢!!原以為就單純只有蜜粉那樣而已

因為人多結帳速度會稍微慢點,櫃姐也會跟你說要等
不過我就先跑去別處樓層晃晃逛逛XD
比較不耗時間囉:)
MUJI是個好地方~人沒那麼多~當然一方面也是想湊全館的金額
之前有一年等好久但是後來我逛完MUJI後回到櫃上都已經結好了說
速度有比較快些~還是我在MUJI耗太久?!哈哈

最後當然就是重要的發票啦(才不會忘記你呢)

這可是讓我兌換禮卷的工具啊~~~~~~~
再到指定處兌換~一看到滿坑滿谷的人就讓我很不想排了...
因為有一年排到讓我失去耐性~而且還是在六日其中一天排整個很想死
後來有開放說先蓋章之後擇日再換~不然真的很多人會大動肝火

這次因為主要仗著課少有時間跟你慢慢耗
所以硬著頭皮去排
但後來沒我想像中久呢~大概排個五到十分鐘吧就換好了
(如果你是六日去的,那我可不敢保證~因為六日人勢必更多嘛)
當然他們的應變措施也不錯
因為換禮券人多~所以也有出動人員說:可以擇日再換
看到週年慶殺進殺出的畫面還真是壯觀可以形容呢^^

當然我廢話很多
也要提供週年慶教戰守則
一、個人隨身物品要小心
之前看新聞就有人會趁週年慶人多時當扒手,所以多多留意身邊財物
有一年,我跟我家人也是去週年慶,在特賣花車選購時,就看到一位小
姐大叫他的錢包不見了!!隨即工作人員就宣導要注意扒手小偷囉。

二、產品色號期限看仔細
像是選購眼影、底妝色號一定要看清楚,雖然可能在週年慶開跑前你已經
看完選好了,但是週年慶櫃姐各各手忙腳亂的,還是可能出包,所以再三
檢查絕對你不會吃虧的!!!除此之外產品的期限也要睜大眼睛看!!!
作為贈品或實品的期限都要看。不然等到離開櫃上再申訴,或是再跑一趟
就很麻煩。

三、事先做好功課
看看實際DM或線上DM後列出想買的清單,看看需不需排隊或是有限組數
或可開放提早預購,可以事先打電話去櫃上詢問。實不實用划不划算,可以
想想怎麼買。想要的底妝眼影請早在週年慶前去做試色~多做這個步驟你會
很輕鬆,因為不用等到活動開始人擠人試色,也能得到比較完善的服務喔!
而且先做好試色,下次買就可以說色號直接拿貨,不用耗時間。

我的週年慶結束啦~接下來要好好試試那盤RMK的了︿︿
祝大家都能聰明購物,輕鬆愉快~當然也要實用理性的購物囉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