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瀏覽雪倫的blog都會讓我燃起我心中的購物慾

這次買下的日雜是Spring 11月
主要是贈品送了Jill&Jill Stuart合作的化妝包!!!!!!!!!!!!
而且從很久以前我就在找尋這種化妝包
因為方便外出可以提用~雖然我知道無印良品有
但是素素的表面加上不可愛的價錢
完全就不是我的菜啊
Paul&Joe也有~雖然外表很正點~但是近年來價錢夭壽的貴
所以"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看到雪倫說她買NT.230~讓我心動~主要有包包又有雜誌可看
這樣的價錢我覺得不過分所以馬上尋找雜誌蹤跡囉

但是台南沒有雜誌瘋~我跑遍誠品也沒進貨
金石堂店面也都看過~而且很瘋狂的跑了三間分店有吧XDDDDD
後來在博客來及金石堂的網購有看到
但是博客來根本是搶錢呀~~~~~~~~~~~~~~~~~~~~~~~~
看到定價竟然要賣NT.265!!!!!!!!那也就算了~跑超商取貨還要徵收運費大概30吧(我有點忘了)
反正如果真在那邊買~我必須要花300多
是把人當凱子嗎????????????

相較之下金石堂的定價就揪感心
只賣NT.225所以我比雪倫買到的還要划算呢
重點是可以到門市取貨也很方便且不需運費~就是實收225元
不會像博客來一樣還要收人家運費........................

基本上日雜內容還不錯喔~挺豐富的
穿搭部份很多可以看的呢^^
當然我根本是衝著贈品買日雜XDDDDDD
不過在台南買日雜真的很累人
跑了實際店家跟賣雜誌的地方就是沒有我要的
好不容易看到有Spring卻又不是我要的月份
網路書店也是缺貨缺很兇
後來有一天通知我有貨了~可是那時我人在上課
等我回宿舍收信再連訂購時早就秒殺了(殘念)
後來有一天在博客來也有看到~因為價格跟金石堂差很多還在掙扎
就在我掙扎考慮中也是一樣被秒殺

後來我乾脆就把連結一直留著~
每次要打開網頁就可以注意到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啊~~~~~~~~~~~~~我有一天上完早課開啟網頁
有貨耶!!!!!!!!!!!!!!還是最後的一本就這麼被我定到了
但是這次mail竟然沒跟我通知有貨還是我自己發現的
anyway還真是一波三折~大概是老天看我認真起來上早課的獎勵吧哈哈
說了那麼多辛酸的購買波折
該是看看化妝包實品啦

那個吊牌可以拆掉~基本上就是一塊塑膠硬板
裡面兩邊都可以放置物品~這邊是一個較大的網狀設計
可以擺吸油面紙鏡子等等的

有一邊可以放口紅或伸縮刷具的地方
而且我拿到的這個贈品縫線縫的不錯~因為聽說有人買到的縫線處有點不優>"<
大概是品管沒把關好吧~畢竟是贈品來的

而且有底層喔!!!!!!!所以四四方方的就像一個小提包囉^^

實際裝起來的感覺

看看我擺的東西~空間蠻大的~也挺能收納的

揪竟~我擺了哪些呢?

就是上圖這些物品啦~當然這些全放下去還有空間
所以這個化妝包真的很不賴呢!!!!!
而且材質防水要清洗也很ok
就介紹到這了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