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逛網拍
很容易不小心就下訂呀
其實我以前從來不逛網拍的
主要是一方面怕騙人的所以不夠信賴
一方面是我沒有實際看到物品(ex.衣服鞋子等等的)
總覺得到時候如果要換貨又很麻煩

不過買了幾次後
對於網拍的好感度慢慢增加
可說是有增無減XDDDDD
之前買了air space的雪花靴買的就是網頁中的顏色囉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117470
許瑋甯代言的
而且拿到實品之後我也蠻滿意的^^
不過我沒有拍我自己照片>////<
但其實網頁拍的跟實品照其實相差無幾

再來就是逛雪倫的飾品
最近又多增了幾款
其中有款長項鍊讓我好猶豫要不要再購買哩>w<
才剛買完一次又接著想再買~~~~
我買了一個戒指跟一條項鍊

蝴蝶結戒指好可愛^^

還買了一條小愛心項鍊
很秀氣的款式小小的

但是不要看他款式小小的
帶起來可是很有存在感!!!

↓項鍊帶起來的樣子

兩樣物品含郵一共是NT.215元
我覺得還蠻便宜的:)
而且我也有叫我姐看看有沒有中意的
一起下單~可惜我姐沒喜歡的~但後來看到我的實品又有小心動XD
我姐很反覆無常哈哈
不過我姐竟然主動幫我付郵資的部份(大心)
讓我揪甘心ㄟ
以上就是最近的網拍買物一連發
其實還有二連發買一支UDPP
不過還沒到貨囉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