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透美顏又有新產品了~一直以來我都蠻喜歡花王的產品
小至開架蜜妮系列,大至透美顏、芯美顏、AUBE彩妝都有使用過
自己使用起來也覺得合用,並讓我會想回購的一個品牌
新上市的產品,由佐佐木希來代言,之前則是相武紗季

Sofina蘇菲娜透美顏美白保濕露 
140ml/NT.500
價格比起剛開始推出的產品價格還要更便宜啊~~
之前推出的保養系列
我購買使用過的有卸妝/化妝水/水凝乳液/防曬/油光掰掰幕斯
每一項我自己用起來也都很喜歡,只是沒寫心得分享
沒想到新推出的產品便宜,更訴求美白&保濕
整個就令我躍躍欲試,加上屈臣氏就可購得,搭配著三不五時的優惠
化妝水也剛好用完了,就購入使用吧^^

外包裝簡潔大方
依照指示箭頭方向即可打開外包裝,很有巧思

Sofina蘇菲娜透美顏美白保濕露,瓶身表面有蕾絲的點綴

後頭標示著一次約用多少化妝水的量

再來看看產品的說明與成分



Sofina蘇菲娜透美顏美白保濕露,強調了美白兼保濕的功能
美白方面,我個人覺得普通,沒有變黑但也沒有變白
但有覺得膚色勻稱,畢竟我拆開來使用也才沒多久

 

保濕方面我則持與肯定!!
我是屬於混合性的肌膚,夏天最明顯的肌膚現象是:兩頰乾T字油
在早晚洗過臉後,使用化粧水,除了聞到淡淡的香味很舒服外
化粧水的水潤效果,也讓我的乾燥兩頰覺得很保濕,令後續進行的保濕過程能更事半功倍

 

整體來說,想要在夏天兼顧美白跟保濕的人來說,是個好選擇
等到我將手邊的乳液用完之後,也想試試新的美白水凝乳液,而且價格也比水凝乳液便宜一些
這系列的保養品,都非常適合年輕肌膚使用,價格上也不算高
(透美顏系列都有算在開架85折的行列)
且都帶有淡淡的香味,讓消費者在開架產品中也能輕鬆擁有高品質的保養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