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io絕世美睫棒   NT.390

這是最近新出的睫毛膏
早在台灣還沒上市前就一直很期盼了
因為包裝很加分!!!!跟以往的睫毛膏大相逕庭天壤之別呀
而且整個金色的包裝很有質感喔
外型上比之前出的幾支睫毛膏還要來的輕巧多了
之前幾支雖然評價也不錯但包裝就是不能勾起我買的欲望XD
一方面也是覺得外型質感不怎樣另外有點大支化妝包會沒空間


我大概八月底就看到小區偷偷上市了~而且上戶彩代言很適合呢
by the way她的睫毛很漂亮^^
背後說明~有三種顏色
我買的是001黑

另外之前fasio都是泰國代工的
但這次的新品全是made in Japan喔~所以我想價格也有比較高貴些囉

這支刷頭很特別是金屬環的喔

之前的awake(薇可)還有Mary Quant(瑪莉官)都是這種金屬環狀設計的刷頭
但現在這兩個品牌都跟台灣說掰掰囉~
所以fasio可以替代囉

顏色上很黑金屬環狀可以很輕易的刷下睫毛
另外這支效果我覺得是捲翹+纖長

左邊素眼                                                                       右邊是擦了睫毛膏
因為這張刷的比較隨便~所以請見諒喔
這張有把糾結的部份刷開稍微仔細些了
       
我覺得這支睫毛膏不要採取Z字型刷法~不然會很容易糾結
就直直的刷上去多刷幾層效果就會出來了
當然如果睫毛很優的人刷一層我覺得效果就不錯了
但因為我睫毛條件沒有很好~所以我會多刷幾層囉^^

另外睫毛膏很防水也很防暈
當然也很難卸
這是fasio家一貫的作風XD
我用過的睫毛膏會暈的有maybelline暈染程度中等
my lash大暈連下眼皮都黑了>"<
MJ濃密款的一點點小黑影還可接受
fasio果然沒讓我失望所以最近新歡是它
舊愛是MJ濃密款

因為防水防暈染程度很強
所以難卸度不在話下
像MJ濃密睫毛膏我用l'oreal卸眼液頂多十秒就可以把睫毛膏完全卸除
但fasio我把卸眼液停留一分鐘才ok
也就是說卸的時間會來得長一點

最後作個小評分(滿分五顆星)
纖長:★★★★(多刷幾層可以感覺睫毛纖長且有根根分明的效果)
濃密:(主打的是纖長~所以濃密當然不夠囉)
捲俏:★★★★★(有定型睫毛的感覺~而且睫毛也蠻翹的)
回購:★★★(開架好購得~另外效果也很滿意)
價格:★★(開架中也算小貴~但如果有打折肯定買!!)
持久:★★★★★(不暈染程度好~難卸度不用說)
包裝:★★★★(大進步有質感多了~另外小巧不佔化妝包空間囉)

現在小區有買組合的

睫毛膏+眼影~還送睫毛夾NT.770
睫毛夾上的小星星也很可愛
不過組合沒有很吸引我~但是如果缺睫毛膏眼影的人買組合還挺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